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有事件触动南京市体育局 高层紧急商讨欠薪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03:11  新京报

 

  南京市体育局、市足协、俱乐部有关领导无法联系,据工作人员介绍———高层在商讨欠薪问题

  本报讯 (记者赵宇)两天后,南京有有队将在第13轮中甲联赛中迎战沈阳东进队。在欠薪、打假球、消极比赛以及0比10的阴影下,这场比赛能否顺利进行还是未知数。

  据南京队主力队员崔光浩介绍,参加0比10输给广州队比赛的12名球员,只有两个主力,剩下全部来自预备队,他在电话里说:“他们基本上没打过什么比赛,输成那样也很合理。”

  对于主力不踢的原因,崔光浩说就是因为欠薪,“我们都当了三年活雷锋了,还踢啊?踢了也没钱,我们踢它干吗啊?!”崔光浩说,他们主力球员现在只参加训练,不参加比赛,“我们既不是罢赛,也不是罢练,就是想要回欠我们的钱。”

  谈到下轮同沈阳队的比赛时,崔光浩说要等俱乐部的说法,“看俱乐部给我们什么说法吧,如果这件事解决不了,那么肯定还是没法踢,最起码主力球员不会参加这场比赛。”

  记者昨日在办公时间致电有有俱乐部总经理肖旭,结果电话一直没人接听。南京市体育局、市足协相关领导的座机也都无人接听。据工作人员介绍,他们所有人都在开会,讨论的就是有有俱乐部的欠薪问题。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中甲 南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