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根宝给范志毅吃定心丸:他不会下课 冲超仍要争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07:55  东方体育日报

  东方体育:如何评价这场比赛上海东亚队的表现?

  徐根宝:比赛之前我们告诫球员,这场比赛肯定难打,场面上看我们控制了比赛场面,但是对手的防守严密,我们也没找到破门的办法。赛前我另一个要求就是心静,心倒是静了,但也慢了。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需要咬牙的比赛,以后场场都会是这么难打的……

  东方体育:赛前对客队有没有针对性的研究和安排?

  徐根宝:有,他们引进了两个不错的外援,防守加强了,反击上有两个一米九的中锋,上一轮3比0赢安徽,就是抓住安徽中场防守问题,所以这一场我用王燊超打后腰,加强防守。

  东方体育:那对北京八喜的本场比赛表现有何评价?

  徐根宝:他们主要是在中场限制了我们的传球,不让我们打快,看得出对我们很有研究,有备而来。他们的教练徐晖、王涛以前都是我的弟子,赛后我也见了他们,我评价他们这支队不错,球员很年轻,但是防守很好,也不乱踢。反击也有机会,甚至几次打身后比我们有威胁!

  东方体育:两位新外援先后出场,王云龙重伤痊愈后也回到赛场,您觉得他们的表现怎么样?

  徐根宝:马丁的能力很强,但是前阶段缺乏系统训练,现在拉伤了肌肉,可能对后面的比赛有影响。巴西外援脚下技术也有,拿球、护球还是可以的,但是和其他队员的配合不如马丁,需要一个过程。王云龙在和申花打热身赛时就用了,恢复得还可以吧。

  东方体育:中场休息时,你对球员主要关照了什么?

  徐根宝:叫他们别急,千万别急。进攻中多插上,因为对方的防守很严密的,不撕破他不行,最好任意球能有些变化,下半场看解决得还不是很好。足球上这个问题确实很难一下子解决,也许我们现在就这点实力了。

  东方体育:现在的成绩和球队的表现会不会动摇你冲超的目标?

  徐根宝:冲超还是要努力争取的,当然我们的道路越来越艰难了,现在是考验球员意志品质的时刻,需要咬牙,需要挺身而出,有机会的话还是要努力往前冲。

  东方体育:比赛结束之后,有球迷喊“范志毅下课”,对此你怎么看?

  徐根宝:范志毅还年轻,让他干吧!下什么课?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2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徐根宝 范志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