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受困国字号征召烦恼 东亚本土球员残缺欲寻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18:1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晓露

  对更新外援的“渴望”,很大程度上受一个事实的影响——本土前锋的伤病和能力有限。在赛季初两大“秘密武器”快马边锋王云龙和战怡麟已经重伤在身:去年在国奥队重伤的王云龙在年初做了手术,最近才刚刚归队尝试训练赛;战怡麟则是在保守疗法了一段时期后,近期被推上手术台。祸不单行的是,刚刚有出色表现,从外援脚下夺回首发主力的吕文君,又在被“提拔”到国奥之后“战中超”的密集训练中重伤了半月板,目前是否手术还成疑,肯定的是短时间内他没法上场。

  如果再考虑从国奥队归队后状态平平的前卫武磊,被留在国青长期训练而注定缺席联赛的右后卫柏佳俊,本来兵多将广的“中国曼联”现在因为“国字号”而导致个别位置捉襟见肘,尤其是4231中的那个“1”最凸显矛盾。为此,教练组不得不在重新考虑外援的同时,尝试轮换使用原来队中的两位替补朱峥嵘和毛嘉康,他们都同时能踢单前锋或前腰位置,而且本来被视为心态较为“疲软”的毛嘉康还在对中超球队江苏舜天的比赛中取得了进球,但至今两人的表现尚不稳定。

  对此范志毅的态度也很放松:“我们队伍年轻,没有绝对的主力和替补之分,当然现在在中前场的位置上有些人员不整,但是我还是相信这些年轻球员,也许,坚持用他们的结果可能会带来惊喜!”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1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上海东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