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松江洋帅手术成功 病床上虚弱鼓励球队感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13:04  北方网
心系松江
心系松江
不忘团队精神
不忘团队精神

  昨天,从比利时传来了一个好消息,天津松江队主教练德维尔德在国内的手术非常成功。手术后他的身体还很虚弱,不过已经能下床走动。虽然刚刚做完手术,但这位洋帅一心想着自己的球队和俱乐部,他表示自己恨不得马上乘飞机回天津。

  德维尔德是在中国被确诊为脑部良性肿瘤,但他并未立刻采取治疗措施,而是坚持带领松江队打完两场客场比赛,之后才回到比利时进行手术治疗。在术后这位洋帅手举TEAM(团队)牌子,并希望球员们能同心协力,下一场战胜对手。

  郝总也代表松江全体人员对他表示慰问,祝他能早日康复回到球队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9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天津松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