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翔梅开二度约翰森破球荒 成都主场4-0横扫安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6日17:19  新浪体育
高翔梅开二度约翰森破球荒成都主场4-0横扫安徽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下午15点30,2010赛季中甲联赛将进行第8轮的最后一场较量,成都谢菲联在主场迎战安徽九方。上半场,成都谢菲联就由高翔、约翰森和布兰登连进三球,下半场高翔再进一球,最终他们在主场以4比0战胜安徽九方,在多场不胜后终于爆发。

  成都谢菲联和安徽九方都是目前排名前六的球队,也同为冲超的对手,因此,本战比赛对两队来说都意义非同小可。本赛季,安徽九 方方面投入重金,聘请了多位颇有经验的强力强援,大大加强了锋线和中后场实力,本场比赛是继0比1负恒大和0比0战平沈阳东进后 的连续第三个客场,接连遭遇冲超路上的强敌,对安徽九方来说也是一次不小的挑战。相比之下,成都谢菲联对胜利的渴望要更大一 些,他们目前正陷入三轮不胜且三轮不进球的尴尬局面中,排名也是一再下滑,因此,本场比赛对于他们来说更迫切的还是如何解决 进攻不利的难题。

  比赛开始后,第1分钟,成都谢菲联就获得了角球,皮球发出后,守门员没有把球打远,刚好落在成都谢菲联队脚下,再度被守门员 扑出。第3分钟,约翰森主罚任意球,但球打的太正。

  第7分钟,哈里森斜长传到右边底线,布兰登接球后传中,高翔中路突进将皮球送入大门,1比0,成都谢菲联率先打开僵局。

  第19分钟,成都谢菲联获得前场任意球,王存主罚直接打门被门将扑出,连续获得定位球,但都没有斩获。直到第第24分钟,哈里森 获得前场任意球,将皮球吊入球门右侧,被李钢抢下顶回中路,约翰森接球后转身将球打进,2比0!这也是约翰森本赛季的第一个进 球。

  丢球过后,安徽九方队在进攻上并没太多起色,只能被迫尝试远射,可惜收效不大。但是在第36分钟,成都谢菲联再次还是从右路突 破,不过对方并没有将球踢远,由跟进布兰登的小角度射门将球打进,3比0!上半场比赛结束,占据绝对优势的成都谢菲联已经3球 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安徽九方队有意识的加强了攻势,但对成都谢菲联威胁并不大。第52分钟,成都谢菲联推进到禁区前,高翔倒钩打 门可惜打空了,随后布兰登的射门被挡出后又落在高翔脚下,后者终于将皮球打进。4比0!

  大比分领先后,成都谢菲联的球员在场上非常放松了,第55分钟,王存从右路传球,门前的高翔在几乎无人看守的情况头球顶偏,他 自己也非常遗憾的摇了摇头。此时,主教练王宝山做出了换人调整,10号肖战波和11号张远登场。

  70分钟过后,场上一度陷入沉闷中,成都谢菲联的攻势也不象刚才那么盛了。第75分钟,王存妙传门前的布兰登,布兰登打门偏出。第81分钟,安徽九方曾有一次巧妙的突破,到左路后打门却被刘宇用身体挡出。第83分钟,张远从右路带球突破后射门,但却打到边网上。第87分钟,成都谢菲联再次获得角球,发出后对方解围,球落在布兰登脚下后打偏。最终,成都谢菲联在主场以4比0大胜安徽九方,如愿获得三分。(晓木)

  成都谢菲联出场阵容:29-宋振瑜、3-刘宇、4-李建滨、16-王存、23-隋东路、10-肖战波、11-张远、14-哈里森(55’10-肖战波) 、26-高翔(70’24-杨浩)、37-布兰登、38-约翰森(55’11-张远)

  安徽九方出场阵容:1-欧亚、6-史鸣、35-乔尔丹、2- 赵一博、7-郝强、20-马晓磊、8-崔永哲、18-黄磊(60’7-郝强)、15-葛振 、33-罗德瑞格、16-高福荣

  (晓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成都 安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