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曦:赢球才是最重要的 争取不辜负球迷期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13:16  汉网-长江日报

  一球击退南京队后,进球功臣蔡曦一边擦拭脸上的水珠,一边向记者感叹:比赛踢得十分艰苦,雨战对于讲究地面配合的汉军影响较大,而南京队表现非常顽强,真是中甲无弱旅啊。

  上轮客场连续丢球,作为球队后防中坚的蔡曦,感觉压力非常大,近来训练后总是留下来主动加练。昨日再度首发上阵,小伙子憋足了劲要“雪耻”。

  第14分钟,蔡曦后场拿球在对手逼迫下,一记较远距离回传,门将吴龑急忙大脚解围。令现场观众惊出一身冷汗。一分钟后,蔡曦就让惊魂未定的球迷吃了定心丸。郑斌一脚定位球射门被挡出,蔡曦补射建功。“当时上去准备争头球的,哪知皮球一哈反弹回来,想都没想就是一脚。”

  “湖北队对于雨球不是很擅长,我们队主要打地面球,上半场雨小,我们在场上还可以倒一倒,下半场雨大了球更不好控制。加上对方身体比较强壮,我们后半场打得有些吃力。”蔡曦坦言,比赛踢得很艰苦,不过“赢球是最重要的”。

  下一战,汉军将客场对阵排名第一的湖南队,蔡曦表示:“湖南队是与我们一起升上中甲的,赛季前以为是弱队,结果人家现在挺好的,甚至取得了四连胜。接下来的比赛,我们还是要一场一场地去拼,争取不辜负球迷对我们的期望。”   (记者俞国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7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