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汉军进球功臣道赢球关键 期盼下场拼领头羊报答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8日20: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看见来球一脚怒射,皮球应声入网,当蔡曦进球后兴奋地跑向了教练席与主教练李军拥抱。赛后,进球功臣蔡曦也被评选成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由于本场比赛在雨中进行,所以两队在今天的比赛里打得最多的是高空长传。上半场第15分钟,湖北东方国旅队获得任意球机会,6号埃韦顿将球开到禁区内,南京有有队后卫头球解围,蔡曦在禁区前沿看准来球迎球怒射,皮球应声入网。凭借此球,湖北东方国旅队在主场1比0小胜对手。

  比赛结束后,湖北队的进球功臣蔡曦也接受了各大媒体的采访。在谈到今天的比赛时,蔡曦表示:“湖北队并不擅长于踢雨球,为此我们在赛前也做了特别的准备,今天的比赛全队踢得都很努力,到了下半场雨下得有些大,我们的后防有点跑不起来,对手的冲击力明显加强,我们打得非常吃力。”

  在谈到上场比赛1比5惨败广东日之泉时,蔡曦表示:“那场惨败是因为我们的队员太年轻,赛场上的经验不足,赛前对比赛的困难准备不充分,赛后教练及时跟我们做了心理沟通,我们也进行了自我总结。”而对于本场比赛,蔡曦承认赛前做了特别的准备。“上场比赛惨败是因为我们准备不充分,这场比赛我们在赛前做了充分的准备,也特别针对雨天做了特别的准备,应该说今天的比赛我们赢得理所当然。”他说。

  在谈到下场比赛挑战联赛领头羊湖南湘涛队时,蔡曦直言:“今年中甲各队之间的差距并不大,联赛前谁也不会想到湖南湘涛队会打得这么好,人家都以为他们是弱队,但是现在的成绩表明,湖南湘涛绝不是弱旅,我们只有一场一场的去拼,才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湖北东方国旅队客场挑战湖南湘涛的比赛原定于5月15日周六举行,但是中国足协将本场比赛提前到5月14日周五下午3点举行。尽管如此,仍然还是有许多湖北球迷决定当天前往长沙为湖北队加油助威。在得知此情况后,蔡曦非常感谢湖北球迷一如既往的支持,他表示一定不会辜负球迷们对他们的期望。

  (不死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7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