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保平争胜押宝定位球 中路任意球连门将都是好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8日06:4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昨天下午3点半,南京有有队到新华路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在简单的热身之后,南京有有队在主帅徐冀宁的带领下,亮出了今天与湖北队比赛的法宝——定位球。

  边路定位球群狼式进攻

  在10对10的半场攻防练习中,南京队就非常强调两个边路的配合与传中,而几次有威胁的起球,也是通过禁区前,面对球门45度角的传中。在半场攻防练习结束之后,徐冀宁将进攻球员安排到禁区内,在两个禁区角外10米左右,由四名球员分别向门前送出弧度质量非常高的传中,几次起球,禁区内队员的头球攻门都非常舒服。这个项目的定位球训练持续了近15分钟,足见教练组对这个位置定位球的重视——运动战中这个位置的起球也必将成为南京队的主攻方向。

  中路任意球连守门员都是好手

  在边路任意球训练结束之后,南京队并没有按常规进行射门练习,而是将全体队员叫到禁区前,在弧顶两侧分别进行一脚球和两脚球的任意球轰门。队员们在丈量好步伐之后,左右开弓,屡屡轰出角度刁钻的射门。最有意思的是,南京队中连刚刚提到一线队的守门员也打进一记任意球,有有队押宝定位球的战术可见一斑。

  训练结束以后,南京队领队吴海乐谈到与湖北队的比赛时,否认球队将押宝定位球,不过,想要客场拿分的愿望却是显而易见的:“明天的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保平争胜。”

  见习记者曹磊实习生李彦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7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南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