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前瞻:沪穗死掐李章洙有难 郜林能否破进球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7日00: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六轮过后,湖南湘涛一不留神扮演了中甲凯泽斯劳滕的角色。一支赛前并不看好的升班马居然高居榜首,也反衬了广州、成都和东亚这些冲超热门的低迷。本周末中甲再度开战,东亚与广州之间的死磕,将验证谁更有资格跻身冲超热门;而日之泉主场能否扮演湖南阻击者的角色,更值得期待。沈阳与安徽之间的强强对话,无疑将使本轮过后,积分榜排名更加混乱。

  东亚VS广州

  这是本轮的一场焦点大战,虽然双方都让湖南湘涛抢了风头,但综合实力与财力均在中甲占据上风的沪穗,决不甘心拜倒在升班马脚下。无论是范志毅还是李章洙,必将使出浑身解数后发制人。

  双方前六轮都遭遇了状态起伏,队伍的战斗力与综合实力,并未在比赛中得到应有的展现。东亚这边,年轻的新锐国脚们并没有适时爆发,而广州这边,郜林仍然身陷球荒。如何摆脱中前场攻击力的低迷,仍然是双方主帅急待解决的难题。本场比赛,两队年轻才俊全面过招,而主场作战的东亚,对于冯俊彦的盯防必须打起十二分精神。相比之下,上轮以一球绝杀安徽的广州告别了三轮不胜的窘态,本轮如果能够再接再厉,必将进一步激发球队焕发活力。当然,郜林能否在重回上海之际,找回状态,值得关注。

  结果预测:东亚主场胜。

  沈阳VS安徽

  对于都喊出冲超口号的沈阳与安徽来说,六轮过后各有喜忧。安徽跻身三甲总算没有拉开太大的差距,而沈阳积6分排名第9,却多少有些尴尬。两队现在的问题都是状态不稳定,沈阳既可以客场战胜恒大,也可以在主场被湖南爆冷,而安徽情况也好不到哪儿去,逢强不弱,逢弱不强。此番交手,不知道谁的招数更加热辣一些?

  凭心而论,这是一场谁也没保证全取三分的比赛。拥有主场之利的沈阳本赛季主场居然一场未胜。已经打过的五场比赛,除了第四轮客场打进广州3球外,其他四场比赛居然都是零入球,锋线攻击力的孱弱与不稳定已经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在这种情况下,安徽如果能够摆正心态,打出状态,无疑将使沈阳的主场之旅继续会变的艰难。

  结果预测:安徽客场胜。

  日之泉VS湖南

  继续一球小胜,继续连胜之旅,谁也料不到湖南会如此黑马狂奔,四连胜后的湖南,谁会成为它连胜的终结者?是本轮主场作战的日之泉吗?

  众所周知,日之泉在开局连遭三连败之后,突然在第5轮发飙,吴伟超连入四球击溃湖北,而上轮客场作战,客场2-2逼平南京,充分显示了这支球队只要顺风顺水,攻击力还是相当有杀伤力的。相比之下,每轮仅靠小胜对手一球就全取三分,湖南队赢的侥幸,也赢的惊险。一旦对手打法对路战术对头,估计湖南队的胜利就不会那么容易了。

  结果预测:日之泉主场胜。

  延边VS理工

  前六轮过后,延边的情况至少要比理工强出许多。在遭遇三轮连败之后,学生军团似乎深陷保级泥潭而难以自拔。延边队仍然延续了主场龙的角色,所取6分全部是主场所获。主场作战的延边队战斗力,似乎换了一支球队。在这种情况下,理工队要想客场全身而退,恐怕会更加困难。

  对于延边而言,最大的问题就是全线发起进攻的时候,如何及时回防,防住对手的快速反击。而学生军团前六轮的表现已经证明,他们在本赛季要想实现翻身,已经非常困难。

  结果预测:延边主场胜。

  中邦VS八喜

  双方共同在京沪双城德比中,和各自的对手一起制造了两张白卷。相比之下,中邦逼东亚交上的这张白卷含金量更高。虽然积6分排名第8,但6分可谓分分来之不易。而八喜在被扣掉6分后,还有4分,可想而知,这支球队的韧劲也是非同小可。相比同城的另外一支难兄难弟北理工,他们今年的保级形势相对乐观。

  本轮客场作战,面对实力与能力均不弱于自己的对手,八喜面临的困难可想而知。主场作战的中邦队只要保持平和心态,把握机会的能力再提高一些,或许他们离三分就不远了。

  结果预测:中邦主场胜。

  湖北VS南京

  经过一轮轮空休整之后,升班马湖北队再度出征。汲取第5轮客场惨遭日之泉五球狂屠的耻辱,相信他们本轮主场作战,一定会扎紧篱笆。对于南京有有来说,本赛季他们最大的问题,同样是防守屡现低级失误,前六轮失球成为中甲所有球队最多的,平均每场失2球,堪为漏勺式防线。

  此番相遇,双方同样面临着解决防线的问题。谁能提前做好功课,谁将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湖北队虽然身为升班马,但球队实力并不弱。老牌中甲球队南京队要想全身而退,得费一番心思琢磨了。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成都本轮轮空。(阿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7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