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祥亮相恒大训练基地 加盟只待足协转会窗口开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10:36  南方都市报

  摘要:对于刚刚抵达广州参加广汽队训练的孙祥来说,他的初次亮相带来了和谐的空气———没有大牌脾气,彬彬有礼,知无不言。

友善的态度和职业的作风有助于孙祥迅速融入球队
友善的态度和职业的作风有助于孙祥迅速融入球队

  本报讯 (记者 唐元鹏)对于刚刚抵达广州参加广汽队训练的孙祥来说,他的初次亮相带来了和谐的空气———没有大牌脾气,彬彬有礼,知无不言。

  “本来要离开(出国)了,所以在那天约了一些朋友坐一坐,但之前一直在忙,不知道那天(4月21日)是哀悼日,感到很抱歉,考虑不周请大家原谅。”对于网友批评他在哀悼日摆酒,孙祥的正面回答令人相当惊讶,他并没有如其他人面对自己的疏忽百般推诿或者不承认,而是大大方方承认自己有考虑不周的地方。孙祥这种态度让人感到了他身上不同寻常的素质,对于记者、对于公众的一种开放态度。

  训练场上孙祥练得很卖力,一直跟着替补球员,从跑圈到分组,没有让人感到一点陌生感,虽然他要到7月二次转会窗打开时才能为球队效力。

  对于来广州的决定,孙祥说除了恒大俱乐部的长远计划打动了他,还特别提到了郜林这位前队友,“很重要一点是郜林起了重要作用,他跟我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俱乐部,环境很好,适合发展。”就这样,孙祥来到了广州。他还说,自己将留下,澳超看来已经基本与他告别了。

  不过目前孙祥的体能状况不是很好,他承认:“体能还差一点,毕竟一个多月没有随队训练,肯定不能和一直有比赛时相比。”

  孙祥一直笑着接受采访,无论对于他留在广州的决心的疑问,还是让他对比恒大和悉尼FC谁更有可能拿到亚冠冠军的问题,他都作出了回答。昨天是孙祥到达广州广汽队的第一天,他这种友好的开场白从某种程度上预示了他在广州这段职业生涯将有一个良好的开始。

  当然他也不会忘记客套,比如“教练队友们很热情,让人感到温暖”、“我很喜欢广州,这里很暖和,我喜欢夏天”。接受完采访,孙祥走到场边,此时的他还有些落寞,只有郜林一个熟人,还有两个月,孙祥才能上场,他需要在这两个月中恢复到最佳状态,迅速融入球队,才能帮助缺兵少将的广汽走出低谷。

  对于这位国脚级球员的加盟,主教练李章洙并没有太大的惊喜,他反复念叨着,孙祥体能还存在问题,还有与球队融合需要过程。但他已经在为孙祥设想位置,“以前孙祥没做过我的球员,来到队中还要调整,不仅仅要打左后卫,也可能打后腰。”

  孙祥可能是日后来到广州诸多大牌中的一个,但第一天的亮相,他给人们带来了强烈的职业素质感,或许这可以给恒大俱乐部提个醒,真正成功的俱乐部就应该有这样的球员,有这样的素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甲 广州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