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确认孙祥今日来穗试训 若加盟待遇可比肩郜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01:5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勇)4月26日傍晚,恒大集团主席许家印亲自给球队鼓劲的同时,原上海申花球员孙祥悄然从上海踏上了前往广州的航班。恒大俱乐部官方表示,孙祥此次来穗是“试训”。这也是继引进郜林之后,恒大再次出手引进国脚级球员。

  恒大俱乐部方面透露,孙祥将于4月27日下午随队进行首次公开训练,但对孙祥加盟一事不置可否。尽管恒大方面对孙祥加盟一事尚没正式表态,但“恒大引进孙祥”的消息已经在坊间流传。早在两周前,此事就已见诸各大报端。

  此前,一度有消息传孙祥将转会悉尼FC俱乐部踢球。有消息表示孙祥的签证已经办好,随时可以赴澳大利亚踢球,并与悉尼FC签订了一份2+1的合同。但随着孙祥正式亮相恒大队,这些传闻也不攻自破。据悉,孙祥此番若真的加盟恒大队,那他的待遇条件将会与早前加盟的郜林相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5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恒大 孙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