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输球吴坪枫抱怨后防 李章洙:下一场让他打中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10:52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欧晔广州报道

  常言道,重赏之下必有勇夫。但悬赏百万求胜的广州恒大,竟然被赢球奖金只有区区10万的沈阳东进抢去了风头。22日下午,预算过亿并高调冲超的广州恒大,在增城主场遭遇了本赛季第一记闷棍,以2比3不敌此前三轮不胜且一球未进的沈阳东进。

  坐拥主场之利的广州恒大,开场不到10分钟就凭借李岩的吊射空门得手取得领先,这本该是一场顺风球的局势。然而,广州恒大领先之后手足无措的老毛病又发作了。半场结束前,李根的一脚远射打在胡兆军身上变线入网;第61分钟,高万国在一次反击中远射破门完成反超。虽然吴坪枫一度为穗足扳平比分,但后防线在一次定位球防守的漏人最终酿成大祸,张浩成为了客队绝杀制胜的功臣。

  “失利的责任在我。”李章洙在赛后把失利的责任揽到自己身上,至于输球的原因,还是那个老大难:防守,“我们失球太容易了,整个球队因此失去信心。”打进第二球的吴坪枫抱怨道,“如果后防线每场球都这样的表现,前面进再多的球也没有用。”当从媒体口中听到吴坪枫的这番表态时,李章洙先是一惊,“这真是他说的?我想是他输球后心情不佳吧,如果是真的,那下场他打中卫吧!”

  整场比赛,沈阳东进9次射门就收获3球,这足以让拿到24次起脚机会却只进两球的广州恒大汗颜。然而,把输球的责任推到李章洙身上并不公平。

  临阵换帅乃兵家大忌,铁帅正是在中甲开赛前一周才仓促上任的了。必须承认的是,穗军的防守确实存在问题,这是从戚务生时代就存在的,沈祥福没能解决,只好让李章洙来收拾烂摊子。而且,防守是个整体课题,不仅仅是后防线四名球员的责任,其他中前场球员同样难逃干系。本场比赛,梅尔坎因伤下场后,李岩和胡兆军的双后腰就没能给己队防线足够的保护。

  广州恒大输球,同样牵动着远在千里之外的大老板许家印的心,毕竟当初恒大女排是以全胜战绩冲甲成功的,恒大男足现在连不败冲超的机会都没了。

  人在北京的许家印当天看不到比赛直播,心急如焚的他四处打听网上哪里可以看。当获悉球队输球之后,许家印立马给李章洙的助手秋鸣打来电话,“让转告李章洙和全体队员,不要因为输球而背上包袱,好好迎接未来的比赛。”

  “许主席还问是不是俱乐部的待遇太好,让球队上下、还有李(章洙)指导背上了不必要的压力包袱导致输球。”秋鸣透露道,“许主席希望球队不要带着压力去打比赛,把足球当成一项娱乐,快乐足球嘛。俱乐部的目标是今年冲超,就算今年不成功,明年也行!”最后,许家印表示,“等球队打完周日的比赛,回到广州之后,我会亲自去探望球队,为球队减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章洙 广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