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邦后防核心确定连夜手术 惨遭废人式飞铲赛季报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0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深夜10时30分,中邦主场迎战成都的比赛中受伤的中邦核心队员韩光华,在上海东方医院紧急开始进行了手术。据悉,韩光华作为中邦本赛季从延边队中引进的后防核心,在今天的下午的比赛中右腿胫骨中段骨折,伤情严重,接受手术后本赛季基本报废。目前,中邦总经理邹忠伟、领队赵坤、副总杨泓以及助理教练黄震华都守候在医院,陪 视频-中邦大将重伤赛季报销 申思炮轰对手缺乏风度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伴韩光华完成手术。

  韩光华的手术预计要进行2小时,或许韩光华从来没有想到他在上海中邦本赛季的整个征程就只有短短4场比赛。从23日凌晨开始,韩光华就将迎来手术后漫长的恢复时间。此次韩光华的伤情与目前正在恢复中的陕西大将万厚良基本相同,只是万厚良的伤情更为严重,万厚良是小腿部分的胫骨腓骨都骨折了。

  时间退后到中邦和成都比赛中韩光华受伤的那一瞬间,韩光华面朝草皮,痛苦的蜷缩在地上,一向脾气温和的中邦门将张晨背着双手,愤怒的冲向当值主裁,大喊着:“裁判,裁判,裁判,再怎么着不能亮鞋底啊,你亮鞋底算怎么回事啊?”张晨愤怒咆哮的同时,裁判要求张晨冷静控制,同时也迅速做出反应,叫队医和担架进场,而此时的韩光华在场边痛苦的蜷缩着,直到队医跑到他身边,将趴在地上他翻转过来,一遍遍询问他:“是哪里痛啊?”

  当队医碰到韩光华小腿部分的时候,韩光华的惨叫声在中邦空旷的主场里,显得格外刺耳。而韩光华的小腿就在队医给他紧急处理的同时,就迅速肿了起来。担架生入场之后,小心的将韩光华抬上担架,可是这样的挪动,似乎让韩光华更加痛苦。在抬到场边之后,经过队医更认真的检查之后,韩光华被迅速送到了医院,接受更全面的检查。

  比赛结束之后,中邦老总邹忠伟和教练组率先赶到医院看望韩光华的情况,其他中邦高层也在得知手术将连夜开始时,迅速赶往了东方医院。22日深夜,在医院等待韩光华手术的中邦高层,有些无奈的表示:“抛开比赛输赢,真的很希望赛场上的某些不必要的暴力现象不要再出现。我们报废一个后场核心,或者说我们引进的内援大将这么快的就受伤,甚至导致这个赛季就此离开赛场,先抛开中邦队接下来肯定技战术体系受到影响这一点,就只看韩光华这么严重的伤情,真的希望能给所有从事足球工作的这些队员一些警示。我们特别希望能够警醒和杜绝中国足球的赛场上,不要再出现这样令人痛心的球场暴力。”(曲小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4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邦 申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