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汉军主帅摆脱困境低调务实 进球功臣期待豪取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21: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继上轮为球队首开纪录后,本轮又是罗德里格斯的一射穿心帮助湖北东方国旅队赢取两连胜。由于成都谢菲联和广州恒大队在本轮双双落败,因此,获得两连胜后的湖北东方国旅队在中甲积分榜上悄悄爬升到了第三名。

  在获悉球队已经排名前三后,湖北东方国旅队主帅李军并没有显现出丝毫的兴奋劲。对此,李军解释说:“联赛才刚刚开始,到目前一共也只打了四轮,我们现在排名第三说明不了什么问题,联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我们要一步一个脚印,一场一场踏实的踢,这样才能取得好成绩。”

  在谈到本场比赛湖北队的优势时,李军表示:“因为延边队是一支东北传统球队,作风非常硬朗,所以赛前我们对本场比赛的困难做出了充分估计,要说优势我认为有两点,一是我们队的球员比较团结,场上每个人都很努力拼搏,充分发挥了团队的优势;二是现场的湖北球迷为我们营造了很好的氛围,让我们充分体验到了主场的优势。”

  虽然取得两连胜后湖北东方国旅队悄然升到了积分榜第三名,但是球队赢得了3分不代表自身没有问题。对此问题,队长蔡曦中肯的评价道:“这场比赛虽然赢下来了,但是我们领先后踢得并不好,回去后我们要好好总结这个问题,查找自身原因,以后再要获得了领先,我们一定不能像今天这样踢。”事实上也的确如此,在大巴率先进球后,湖北东方国旅队在上半场的后半段表现神勇,基本压制住了延边队的反击,而到了下半场后,湖北队的表现与上半场后半段相比判若两人。下半场延边队加强了攻势强力反击,而湖北东方国旅队的后防线被对手打得相当难看,要不是门将吴龑的出色发挥,恐怕湖北队今天也难将1比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结束。

  比赛结束后,湖北东方国旅队的防守功臣守门员吴龑表示:“今天我们能够获胜是团队拼搏的结果,在比赛里双方互有攻守,而我的职责就是将对方的射门拒之门外,总体而言我们队今天发挥得不错。”

  而进球功臣罗德里格斯则显得比较兴奋,连续两场的进球也让他逐渐找到了进球感觉。他说:“进球的感觉太棒了,更重要的是我们获胜了,今天我还有两次绝好机会没有把握住,否则不会是这个比分。”三天之后,湖北队又将南下挑战广东日之泉队,对于下场比赛罗德里格斯表示希望还能继续取得进球,帮助球队豪取三连胜。

  据悉,湖北东方国旅队将于明天启程奔赴东莞,他们将在周日下午挑战排名垫底的广东日之泉队。

  (不死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4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湖北绿茵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