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章洙闭门苦练防守 将以全新阵容迎战冲超对手沈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09:3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唐元鹏)难得一轮的轮空过后,广州广汽队重新回到主场,在经历了一场意外的平局后,以冲超作为终极目的的他们,必须要在增城抢下三分。主帅李章洙在三水闭门修炼的内功将在这场打出,广汽队的新阵将经受考验。

  经过十天短短的轮空期,广州广汽队今天在主场迎来了沈阳东进的挑战。对于过去十天一直在三水闭关的广汽队将以新阵出战,但至今为止李章洙仍然对闭关的成果心大心细,“具体阵容怎么摆,还需要今晚最后确定。”

  昨天下午,已经在增城呆了两天的广汽队因为场地保养问题不能在增城体育场训练,找到了一个乡村球场。

  记者发现广汽队变阵了,前一阶段,广汽队在三水封闭训练,就是调整球队的阵型和打法,特别是苦练防守。结合昨天的情况发现,李章洙已经将阵型固定为上一场的四后卫。训练中,李章洙特别训练了四后卫和两名防守中场的搭配,要求防守球员出球要坚决,后卫清理球的时候必须向两边的安全位置上踢。对于球队的防守,李章洙十分苦恼,“两轮比赛失了4个球,说明防守很有问题,也必须做出一些调整。对此我也尝试了许多阵型,但具体怎样摆,还要再研究。”

  从训练中看,广汽队阵容调整十分大,甚至到了面目全非的地步。李章洙一再向记者强调,希望不要将变化公诸报端。

  惟一的好消息是外援德拉尼这场比赛有可能复出,“10天,他恢复训练也就10天时间,不过情况比我想像的要好。”但李章洙还不能肯定是否让他出场。恒大方面再度重手引进孙祥,李章洙对此表示欢迎。

  防守问题,就如一个紧箍咒套在李章洙头上,无论是封闭还是引进孙祥,目前广汽队所有工作都围绕着防守展开。面对实力不俗的沈阳东进,进多少球不是问题,如何减少失球才是困扰李章洙的心病。

  据悉,恒大俱乐部今天将安排60-70辆交通巴士,在中山纪念堂西门(连新路)接送球迷到增城,发车时间则定在11时30分至13时30分之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章洙 李章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