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周双赛鄂军迎来考验 对阵日之泉拿分难度才是最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07:0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徐平)明天坐镇新华路迎战延边,本周六客战广东日之泉,一周双赛将考验湖北队的体能储备和教练组对球队的调整之功。李军说:“这就是职业联赛,只能靠队员们咬牙坚持了!”

  为备战双赛,湖北队对训练计划进行了相应的调整,“不会像一周一赛时那样上大量了,主要以调整和恢复为主,当然也会针对队员的情况,适当地给些小刺激。”李军告诉记者,打完北京八喜后,全队就搭乘当晚的航班返回了武汉,并取消了周末的休假,全力备战。

  在分析即将碰面的这两个对手时,李军认为拿分难度最大的还是日之泉,“延边与我们一样,上周六刚打完一场比赛,大家的体能状况都差不多,日之泉本轮轮空,等我们打完延边再碰他们时,他们是以逸待劳,体能占优,而我们又是客场作战。”

  此前的三轮比赛中,日之泉三战皆负,主教练曹阳身上背负的压力巨大,上轮更是不顾足协的禁令,公开指责起裁判。李军说,“回到他们的主场,肯定会与我们拼死一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