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鄂军潜心研究对手 通过比赛录像制定专门战术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06:12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只有充分了解对手才有把握战胜对手。”湖北东方国旅队主帅李军如是说。为此,这两天教练和队员都在研究对手的比赛录像,进行针对性的战术训练。

  因为是第一年打中甲联赛,湖北队对与各支中甲不太熟悉。为了能够摸清对手情况,湖北绿茵俱乐部专门安排了科研小组前往各个客场搜集对手比赛录像和资料。上轮联赛结束的第二天,科研小组就将延边队的比赛录像送到湖北队教练组手中。当晚,教练组就首先观看了延边队的比赛录像,“延边队是中甲联赛的传统强队,他们踢球风格和韩国的球队十分类似。习惯快节奏的比赛,同时队员的脚下技术好。”李军说。

  昨日中午,教练组特意召开一次队内会议,给队员们播放了延边队的比赛集锦,重点分析了延边队的进攻特点以及防守中的薄弱环节。教练组专门在昨日下午安排了针对性训练。一位主力队员说:“对手特点我们已经清楚,不过我们并不怕他们的快速,只要我们控制好自己的节奏,他们的速度就会被限制,那样比赛也将进入我们的掌控。我相信只要我们正常发挥,这场比赛的胜利肯定属于我们。”(记者 王理略 实习生李函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