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湘涛美女经理犒劳球队请大餐 熊倪已经目光瞄向东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7日19: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获得首个主场胜利后,湘涛队上下都乐开了花。在赛后的球员更衣室里,球员还在大声谈论着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代钦华捂着肚子一脸难受的表情,他前几天感冒了。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熊倪上前关切地询问他的情况,代钦华幽默地说:“哎呦,我这是肚子疼啊,我是因为赢球了乐得疼,哈哈。”

  尽管赢球了,但是湘涛队还是保持着冷静,熊倪告诫球员:“首先祝贺大家赢球了,但是大家不要高兴过了头,下周三还要打上海东亚,这两天好好恢复。”随后,熊倪宣布了一个好消息,“你们的李总晚上请大家吃自助餐。”

  在办公室,湘涛总经理李京曼还在津津乐道地和人谈论这场胜利,“哈哈哈哈,怎么样?我说了这场我们能赢吧。”对于请球员吃自助餐,李京曼说:“呵呵,这一周时间里,我们要打3场比赛,球员们太辛苦了,应该让球员们改善一下伙食,这样才有力气继续赢球啊,你说对吧?”说完,李京曼开心地笑了起来。

  (老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熊倪 湖南湘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