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升班马爆冷再擒冲超队 安徽客场0-1不敌湖南两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7日16:55  新浪体育
升班马爆冷再擒冲超队安徽客场0-1不敌湖南两连败



  新浪体育讯 4月17下午15:00,2010中甲联赛进行第3轮比赛,湖南湘涛主场迎战安徽九方队。第30分钟,王琛打入湘涛在主场的首个进球,1比0战胜对手,首次取得主场的胜利。

  前两轮,两队均为1胜1负积3分。比赛开始前,双方球员在中圈为青海玉树地震的遇难人士默哀。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湘涛就在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可吕刚主罚的任意球在禁区内的队友未能顶到第一点,被及时补防的对手解围。客队的战术十分明确,从中前场就开始用逼抢来限制湖南湘涛的进攻,然后通过两个边路来冲击对手的防线。第6分钟,安徽九方在前场抢断成功,高福荣在左边路带球突破,下底传中至禁区后被湘涛后卫解围。

  由于前两天长沙阴雨连绵,使得场地湿滑,双方球员都有不慎而滑倒的情况出现。第13分钟,安徽九方在中场抢断,中路直塞给快速插上的黄克,后者在禁区内受到防守球员耐托的干扰下出底线;第15分钟,高福荣在前场截获湘涛的短传,在禁区前沿横传队友,罗德瑞格在晃过湘涛后卫的封堵后射门,皮球偏门而出。

  第21分钟,湘涛在右路发起进攻,王琛带球过人到底线附近被安徽九方球员解围,随即发动反击,黄克在禁区前沿直塞湘涛防守球员的身后,马晓磊快速插上,一对一面对湘涛门将穆旭,倒地的射门偏出。

  第26分钟,王琛在右路突破下底传中,但传中的皮球太接近禁区,被出击的门将得到。第29分钟,安徽九方左路进攻下底传中时被挡出底线获得角球,史鸣主罚角球,接应的队友在前点头球后蹭,皮球高出门楣。

  第30分钟,一直处于下风的湖南湘涛终于组织起有效的进攻打破场上不利的局面。外援布朗在左路利用个人能力突破,下到底线后传中,皮球从门将头上飞过,及时插上的前锋王琛在球门后点扫射,王琛与皮球一起入网,湘涛1比0领先。

  这是湖南湘涛在主场打入的第一个进球,看台上的红辣椒球迷协会的球迷还燃放焰火来庆祝。失球后的安徽九方球员立即组织反扑,史鸣在中路传球,马晓磊快速插上,湘涛后卫耐托倒地把皮球铲出底线解围。

  第41分钟,湘涛外援布朗在前场反抢时犯规被罚黄牌。第44分钟,陈真大力掷出界外球,布朗在禁区内与对手争顶未得到皮球,队友在第二点回传被对方的球员拦截后发起反击,吕刚在前场铲球犯规被罚黄牌。

  下半场易地再战,湘涛用王庆替换吕刚出场。第47分钟,陈真掷出界外球,王琛在禁区前沿停球时不慎手球。第48分钟,安徽九方在前场抢断,葛振得到后杀入禁区,湘涛门将穆旭出击扑住脚下球。

  第51分钟,安徽九方在前场左右横传组织进攻,协防的王庆铲人犯规,代钦华不满裁判判罚有异议被出示黄牌警告。面对落后的局面,安徽九方接连作出调整,换上三名攻击手放手一搏。

  领先的湘涛全线退守,加强防守打反击的战术效果不错。第56分钟,湘涛后场拦截成功就地发动快速反击,外援布朗在前场得到队友传球后带球冲入禁区,艰难摆脱对方球员后射门脚法未掌握好,对方门将欧亚出击抱住皮球。第61分钟,湘涛长传对方禁区,对方后卫解围出禁区,杨宝明在30米附近停下皮球,调整好后大力远射,皮球稍微高出门梁。

  第63分钟,湘涛后场长传直接找前锋王琛,后者在停好皮球后斜传,外援布朗在禁区内得球后晃过防守球员并没有射门,而是把皮球传到左边,湘涛没有队友插上。第66分钟,訾龙替换代钦华出场,上场第一次触球就在禁区前沿用一记远射威胁对方球门,门将欧亚飞身将皮球扑出底线。

  第70分钟,安徽九方进攻时传球失误,史鸣在回撤防守时拉人犯规被罚黄牌。第74分钟,安徽九方组织进攻,马晓磊在左路禁区底线附近得到皮球,晃过湘涛球员的防守下射门,皮球打在边网上,惊出现场球迷一身冷汗。2分钟后,安徽九方又在前场利用进攻创造角球机会,可惜葛振的头球高出门楣。

  第88分钟,湘涛后场长传反击,外援布朗在左路带球过人到底线附近,补防的宋超上前故意犯规被出示红牌直接罚下场,布朗受伤倒地比赛暂停。

  比赛补时长达4分钟,訾龙在后场背后防守时犯规送给对手一个前场任意球,史鸣的直接射门角度太正被湘涛门将穆旭得到。补时第2分钟,贝阿塔在后场开球时拖延时间被罚黄牌。

  最终客队安徽九方的反扑无功而返,湖南湘涛凭借王琛的唯一进球在主场以1比0战胜安徽九方,取得主场的首个胜利。

  湖南湘涛出场阵容:25-穆旭;6-杨宝明(第86分钟 23-孔涛)、9-刘博、11-布朗、18-赵明鑫、19-贝阿塔、20-王琛、24-陈真、28-代钦华(第66分钟 16-訾龙)、29-吕刚(第46分钟 7-王庆)、30-耐托

  安徽九方出场阵容:1-欧亚;2-赵一博、6-史鸣、7-郝强、11-埃尔顿、15-葛振、16-高福荣(第52分钟 23-宋超)、20-马晓磊、21-黄克(第46分钟 8-崔永哲)、33-罗德瑞格、35-乔尔丹(第52分钟 10-马西奥)

  (永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湖南 安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