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汉争锋绿茵求首胜 发起锋线正名之战周燎欲进首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7日12:47  武汉晚报
京汉争锋绿茵求首胜发起锋线正名之战周燎欲进首球

  今天14:30,湖北东方国旅队将在客场挑战中甲“黑马”北京八喜。为了尽早改变开局不利的态势,湖北队将赢取赛季首胜的希望锁定在了今日一战上!

  赢一场 捅破“窗户纸”

  作为一支承载着湖北足球再创辉煌重任的球队,如今的这支湖北队被万千家乡球迷寄予厚望,然而联赛头两轮,湖北队先是客场小负于安徽九方,之后主场战平上海东亚,至今未能赢得赛季首场胜利,这也使得以李军为首的教练组压力不小,“我们当然希望能早日赢得一场胜利,不仅是给球迷一个交代,同时也能增强全队的自信心,毕竟我们这些球员都是很优秀的,目前就差捅破这层窗户纸。”

  进一球 锋线要正名

  “且不说球队战绩怎么样,作为前锋,我有责任进球,”上周主场战平东亚,湖北队主力前锋周燎和大巴都曾有“单刀”机会,却双双因停球失误而未能得手。一周来,周燎在训练中十分刻苦,这位年轻的锋线杀手十分希望自己能早日迎来中甲首粒进球,同时也能帮助球队赢下赛季首场胜利。而大巴的愿望同样如此,即便自己的行李落在武汉,他也认定将是进球的预兆。本轮比赛,湖北队的锋线要发起“正名之战”。

  得一分 八喜不示弱

  尽管获得了联赛开局两连胜,但由于八喜队前身北京宏登上赛季因欠薪被扣掉6分,因此目前两连胜的八喜队在积分榜上不过是刚刚将积分“归零”,本场比赛坐镇主场,他们当然希望能把积分变成正数。主教练徐晖称目前全队已做好准备,只待与湖北队来一场激情对决。记者 马万勇 本报北京专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