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汉军周燎渴望打破进球荒 对阵八喜信心满满欲闪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7日01:31  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 (记者俞国伟) 连续两轮未能进球,“锋无力”严重拖累汉军中甲步伐。今日客场对阵北京八喜,锋将周燎放出狠话:“不管这轮表现如何,我都要争取打破进球荒。”

  上轮主场,周燎表现比第一轮进步许多,但仍与进球失之交臂。“有个二打一的机会,我带球后将球分给了大巴。如果当时自己打了,可能也就进球了。”周燎懊恼中充满对进球的渴望。“作为前锋不进球就有压力,其实我只要打破了进球荒,相信后面可以源源不断进球,所以打入第一个球很重要。”

  周燎一直有伤,冬训缺少系统练习,联赛开打后状态自然不太好。周燎很快认识到这点,本周训练之余,他都主动加练力量,希望自己能更快找回状态。

  此番客战八喜,主帅李军针对对方的弱点,有意从中路做文章。训练中,特别安排主力一方进行6对6半场对抗,埃伟顿、郑斌、大巴和周燎轮番在中路寻找突破射门机会,其中周燎的状态较好,三次射门进了两球。

  对于八喜这个对手,周燎曾经是他们的“苦主”——在去年中乙总决赛前的教学赛中,他曾多次攻破对方大门。“这场球我对自己没别的要求,只要能取得进球闪光一下就行!”周燎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湖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