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鄂军要用三分“冲喜” 主帅:希望能带好消息归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07:0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湖北队与上海东亚队在比赛中(资料图片) 记者魏铼摄

  本报北京电(见习记者曹磊)上周末在主场拿下一分,迈开第一步的湖北东方国旅队,已经抵达北京,将在明天下午挑战北京八喜队。

  一年半前,前武汉队就是在北京与北京国安队一役之后,愤然退赛的。过去的汉军,变成了今天更加年轻的鄂军。而湖北队阵中经历过那个伤心时刻的,也只剩下郑斌、王文华、周燎、姚翰林等不多的球员。重回“伤心地”,队员们都表示那些不愉快的事情已经过去,目前心里想的,就是如何在比赛中战胜北京八喜,拿到第一个三分。

  昨天抵达的队员中,伤势未愈的姚翰林赫然在列。对于小姚头部的伤势,主教练李军表示仍需观察,先看看他这两天的赛前训练情况,再决定比赛当天是否安排他上场。为此,教练组专门多调配了两名队员,以备不时之需。

  今天下午,湖北队将进行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是否能在曾经的伤心地拿到赛季首胜,明天下午将一见分晓。“希望这次客场能带着好消息回来,让湖北球迷好好地高兴一把!”李军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