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三水集训铁帅主抓体能 目前人员配置不足以冲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01:1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经过两轮中甲的观察,铁帅李章洙对手下的这支广汽队有了一定的了解。首先,目前球队的人员配置明显不足以冲超;其次,球队的体能也难以应付90分钟的比赛,“与北理工和上海浦东的比赛,下半场我们就明显出现了体能不支的情况”。因此,利用本轮轮空的机会到三水集训,李章洙首先就是抓体能,“没有充足的体能,怎样去执行技战术呢?”两天的体能训练下来,广汽队球员们的感觉有点反应,但还是顶得住,“有点上量,但问题不大”。

  上轮战平上海浦东中邦的赛后,恒大俱乐部对比赛中出现的两次误判提出了申诉,并在周三得到了中国足协的回应。中国足协在通气会上指出,第41分钟戴宪荣越位,进球无效为错判;第74分钟,郜林在禁区内被从后撞倒,裁判员没有吹罚为漏判。虽然比赛结果无法更改,但中国足协已对当值主裁判李海河做出了停哨三轮的处罚。

  对此,恒大方面对此表示接受。不过在李章洙看来,关键还得靠裁判提高自身水平:“裁判是人,会有失误,我们可以理解,但同样的失误出现在同一场比赛里面,必然会影响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