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屡错进球良机鄂军苦寻对策 大巴姚翰林伤势需观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15:11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万李)“周燎,射门不错啊!”“蔡曦,顶上去!”——昨日下午,湖北东方国旅队的训练基地内喊声震天。主帅李军对全队进行了首次针对性的大运动量训练,以期解决进攻环节存在的得势不得分的弊端。不过,“大巴”和姚翰林的伤势仍然让人有些不太放心。

  目前,中甲联赛进行了两轮,但湖北东方国旅队却仅得一分。两战分别对阵安徽和上海东亚,湖北队均有破门良机。但可惜,大巴和周燎等均没有抓住机会。而下一轮客战北京八喜,如何解决“矛不尖”的问题成为湖北队教练组最为棘手的案头工作。

  据介绍,此前教练组好好研究了湖北队两战存在的问题。昨日下午训练前,主教练李军还把全队召集在一起,开了半个小时的会议。必要的热身活动后,主帅李军将主力阵容带到一侧长为35米左右的区域,进行二对二,四对四,五对五的快速攻防演习。训练中,李军一再强调要快速穿插接应,快速回防到位。一旁的湖北名宿高作战解释说,这种带有一定强度的攻防演练,对提高年轻球员的场上注意力非常有好处。

  昨日训练时,湖北省足管中心主任宋立军等还亲自到现场督战。言语间,这位湖北足坛的掌门人迫切希望全队能够调整好心态,打好接下来的比赛。他对“大巴”和头部依然在包扎当中的姚翰林非常关切。 当听说“大巴”虽然拆了线,但尚不敢充分大量训练;而姚翰林的头部还未拆线时,现场的记者们也有些担心。

  周四,湖北东方国旅将前往北京,挑战八喜队。目前,该队已经两战全胜,早早“还清”了被足协扣罚掉的6分。

  花絮    “打虎亲兄弟”

  昨日,湖北东方国旅队训练时,替补方的一位老外令人关注。莫非球队新引进了一外援?

  稍稍一问才得知,这位老外是巴西外援埃伟顿的哥哥。“埃伟顿还没有结婚,说是也没有谈女朋友,来中国踢球,他怕不习惯,就一直带着哥哥踢球。去年在安徽时也是如此。”俱乐部一位工作人员介绍说。

  别人出国打球,或带母亲或带妻子等,以照顾生活,埃伟顿却带着哥哥扎在武汉。也算是小有意思的一个谈资。记者 万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湖北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