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邦:为上海足球而战 要让恒大白来一趟空欢喜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11:21  东方体育日报

  一周之前,主场作战的上海东亚队,2比0将广州日之泉斩落马下;一周之后,主场作战的浦东中邦,面对的,是另外一支来自广州、号称中国切尔西的广州恒大队。某种意义上,这场比赛,也成了上海与广州两座城市,在足球领域的“荣誉之战”。

  相比恒大今年频出的大手笔,再加上广州恒大队本身刚刚从中超降入中甲,虽然走了徐亮等明星球员,但整体框架并未伤筋动骨。单从实力而言,客场作战的恒大,无疑占据了一些上风。不过,首轮轮空的浦东中邦,显然不希望自己新赛季的处子秀,成为对手的“秀场”。上周末,主帅申思亲自飞往广州,近距离观察了恒大队的表现,对于对手的优劣之处,都已经了然于胸。而已经憋了几个月的中邦队员,更是对比赛充满了期盼甚至渴望,而这些,足以在一定程度上,弥补双方在实力上可能存在的差距。

  昨天下午,中邦队前往源深体育场,进行了赛前的适应性训练。而“为上海足球而战”,也成了中邦上下的共识:“场外搞得再热闹,场上赢不了球,也是白搭。恒大不是组织了很多球迷来上海看球吗?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让他们白来一趟,空欢喜一场。” ·李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2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