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首轮大冷门湘军制造 熊倪:客场战胜沈阳不意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12:20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吴湘报道

  “冷门?其实出征前我们就已经预计到这个结果了。”4月4日晚,与湘涛一起返回长沙的湖南体育局副局长、省足协常务副主席熊倪,面对长沙球迷的提问这样回答。而进球功臣吕刚则受到了球迷们英雄般的欢迎。

  “中甲揭幕战,沈阳东进是东道主,只有取胜这一条路,而我们作为升班马对任何结果都能接受。加上李应发和赵发庆制定的战术对头,所以这个冷门并不意外。”说起揭幕战,熊倪显得很兴奋。

  针对4月3日与东进的比赛,湘涛做足了功课。而对于两位东北籍教练的功劳,熊倪更是给予高度评价:“他们二人在平常的训练中配合得非常默契,李指导言辞平缓、赵指导则一针见血,合在一起,二人很快就根据球队的特点,制定了以快制胜的战术。”

  熊倪认为,“放言投资3500万元的东进老板王进基提前向球队下达必杀令,我们能够理解。但这对于我们来说意味着有机可乘。”在他看来,单纯从实力上来说,东进并不一定强过上赛季。湘涛希望能在别人家给大家一个惊喜。

  除了人员与战术上的预先安排外,湘涛也给湖南球迷吃了一颗定心丸:科力远集团将注资一千万给俱乐部,恩宝也达成与湘涛的合作意向,而球队胸前背后广告,则是浏阳河酒业。“湘涛队是首轮中甲唯一一支在客场取胜的球队,能够取得开门红,一方面是两位教练制定的战术对头,另外一方面,俱乐部得到了众多赞助商的支持,相信湘涛会让大家有更多惊喜。”熊倪高兴地表示。

  首轮战胜强敌,湘涛将获得30万赢球奖金,虽然比起豪门恒大的100万并不起眼,但对一支升班马还是不菲的数额。本周二,俱乐部将敲定球队的主场电视直播。“有了诸多喜事,并意味着球队今年就会喊冲超口号。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一步一步把基础打好,争取在中甲联赛站稳脚跟。”熊倪最后说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湖南湘涛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