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志毅处子秀赢得开门红 击败日之泉跟上冲超步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5日10:02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上海专电 (特派记者 邹甜) 昨天下午,广东日之泉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迎来了2010年中甲联赛的首战,面对本赛季打着冲超旗号的上海东亚队,日之泉最终两球落败。作为中甲联赛中明确以冲超为目标的球队之一,东亚凭借本场的胜利也跟上了冲超对手成都和广汽队的“步伐”。

  作为去年中甲联赛第四以及全运会冠军球队,上海东亚队今年提出“冲超”的口号,与成都、广汽队一同成为本赛季“最高调”提出冲超的三支球队。昨日比赛的对阵双方上海东亚和广东日之泉曾经“携手”走过中甲赛季以及全运会赛场,彼此间早已十分熟悉,两支球队不管是打法或是年龄结构上看,都有着相似的特点。在去年的全运会赛场上,两队曾经四度交手,结果东亚队3胜1负,略占上风。这是上海前著名球星范志毅接过东亚队“教鞭”后的首场比赛。上半场,双方均无所建树。易边再战,入选过国足的武磊和替补上阵的朱峥嵘先后为主队攻入一球,最终,东亚队以2∶0取得“开门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范志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