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鄂军处子秀1球小负安徽 解围不利错失联赛第一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4日06:04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本报合肥3日电 (记者蔡毅)今日下午,中国足球2010年甲级联赛全面启动。重返职业联赛的湖北队在其回归首秀上,客场0比1不敌安徽九方。“就那么一次防守失误,就被对手打入一球,真可惜!”一位到场观战的湖北足球名宿惋惜地表示。如果不是这次失误,湖北东方国旅就能取得重返职业联赛的第1分。

  比赛开始后,安徽九方将进攻重点放在湖北队右边后卫王圣这一侧。第3分钟,安徽队崔永哲利用速度突破往后回敲,马西奥在禁区内倒地,裁判未判罚点球。顶住对手的狂攻后,湖北队在第22分钟觅得机会。大巴突破后妙传中路插上的埃伟顿,后者推射偏出。易边再战,第48分钟,湖北队中路解围不利,安徽队外援罗德瑞格补射得分。丢球后,湖北队先后换上敖非帆、张啸笑和安冰加强进攻。可惜,年轻的湖北队最终未能改写比分。

  今日甲级联赛其他赛果为:广州3比1胜北京理工、沈阳0比1负湖南、北京八喜2比1胜延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鄂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