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队中武汉人惊讶家乡球队:他们太紧张没发挥出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本报合肥电(记者徐平)黄磊,是安徽队中唯一的武汉籍球员,赛后在点评湖北东方国旅队的表现时说,“他们没有发挥出来,可能是太紧张了。”

  作为武汉宏兴队的一员,去年,黄磊参加了亚洲展望“楚天都市报杯”城市联赛,为宏兴夺得全国冠军立下了汗马功劳,尽管置身业余赛场,但他的优异表现,仍然引起了职业球队的关注,本赛季,他受邀加盟到了安徽队中,因为腰伤初愈,昨天的比赛中,他只在下半场替补上阵,并有一脚远射。

  在谈到湖北队时,黄磊说,“感觉这场比赛他们没发挥出来,可能是太紧张了。不过联赛还长,这场不行,还有下一场。希望他们能取得好成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