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郜林屈身中甲首秀惊艳 中国伊布半场锁定百万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3日17:59  新浪体育
郜林屈身中甲首秀惊艳中国伊布半场锁定百万奖金

郜林进球庆祝

  新浪体育讯 4月3日,中甲新赛季揭幕,在备受瞩目的一场比赛中,广州恒大主场3-1轻取北理工,郜林上半场就上演惊艳梅开二度。屈身中甲的郜林,果然非同凡响!

  曾经,郜林在加盟申花、成为国家队正印前锋之后,高大的身形,门前机敏的头球 视频集锦-广州首战郜林定胜局 学生军倒钩精彩绝伦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抢点,势不可挡的前场突破,被人们昵称为中国伊布。然而,2010赛季,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郜林“屈身”中甲广州恒大,担纲前锋。

  谁都知道,本赛季的最大热点和焦点,就是李章洙率领的广州恒大,而作为高家军的当家前锋,郜林的火线加盟,使得广州恒大更加引起了人们的火辣关注。有趣的是,虽然屈身“下嫁”到了次级别联赛,但郜林在加盟恒大后的一举一动,甚至要比其在上海申花时期还要受人关注。作为前申花和国家队的当红射手,郜林在加盟中甲后,当然期待有所作为。就连他自己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侃侃而谈,表示:“不管中超还是中甲,这两年的最佳射手好像都被外援包办了,今年我来到了恒大这支有实力的队伍,我争取打破这个宿命。也算回报恒大对我的知遇之恩。”

  郜林这个愿望能否实现?在帮助恒大冲超的同时,自己也能穿上中甲金靴?事实上,郜林在中超,虽然威风八面,但为申花俱乐部的进球,其实并不多。特别是最近两个赛季的中超联赛,前锋线上的郜林一直比较郁闷,2009赛季只有4粒进球,2008赛季情况稍好一些,也不过只有8粒进球。

  不过,随着郜林屈身中甲联赛,郜林的身体技术优势,犹如鹤立鸡群。在本场比赛中,李章洙阵中可谓好手如云,绝大部分球员都在中超联赛有着作战经验。主场作战,面对中甲弱旅北理工,广州恒大攻势如潮。当比赛进行到第22分钟时,广州队中路长传,外援比奇接球形成单刀机会,杨阳无奈在禁区推倒比奇,广州恒大获得点球。郜林主罚命中,轻松得分。凭借此粒点球,广州1-0领先北京理工。

  第29分钟唐德超头球逼学生军乌龙,广州队2比0领先后,广州队早早确定了优势。不过,作为队内头号球星的郜林,并没有因为球队两球领先后而放弃战斗,相反,在吴坪枫的策应下,连续不断地深入学生军腹地,伺机抢点建功。上半场补时阶段,广州队后场拿球,吴坪枫右路拿球迅速突破至下底,一个横传至中路,郜林高速插上包抄鱼跃冲顶,打入了本场比赛的第二个,而3比0的比分可以说已经锁定了本场比赛的胜局,赛季前,恒大老板将球队赢球奖金提高到税前100万,广州本场比赛在郜林的神勇发挥下仅用半场就将百万奖金搞定。

  在本场比赛中,郜林的两个入球充分展示了他的身体与技术特点。首个点球命中,充分显示了郜林在李章洙心目中的“头牌”地位,而第二个高速插上的头球冲顶得分,更是显示了郜林的破门欲望。在郜林进球后的亲吻广州球衣上队徽的一个细节,也许告诉我们,虽然委身中甲,但是郜林感谢广州恒大信任,并且希望用更多的进球回报俱乐部的信任。

  (阿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郜林 广州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