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即开战八喜为欠薪烦恼 徐阳:罚分之下目标保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11:35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季飞)中甲明日开战,北京八喜还在为还清球员欠款而烦恼。

  北京宏登俱乐部已转让给八喜俱乐部,但到昨天为止,八喜俱乐部仍未将宏登俱乐部欠球员的薪水补齐。记者从中国足协了解到,昨天下午,“宏登讨薪团”到中国足协找中心主任韦迪诉苦。

  据悉,当初宏登拖欠的费用共200万。明天下午,北京八喜队将在朝阳体育场打响中甲第一场比赛,对手是延边队。俱乐部官员徐阳昨天对记者说:“这几天俱乐部一直在处理宏登欠薪球员的事情,在赛前一定会处理好这件事情。”

  不过,即使处理好欠薪事件,北京八喜队的中甲之路也并不平坦,前宏登外援由于欠薪事件已经将俱乐部告上了国际足联,如今八喜接过宏登这个“烂摊子”,很可能将面临扣分的窘境。

  徐阳表示:“现在(八喜)很有可能会被中国足协罚6分,在中甲比赛还没有开打的情况下,这对球队来说很被动,但八喜队的目标没有变,那就是中甲保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八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