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足联赛门票今日开售 本赛季主场单场票价为20元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 本周日下午,2010赛季中甲联赛成都赛区的比赛就将拉开帷幕。从今天起,广大球迷即可前往锦城艺术宫购买成都建工地产队本赛季套票及首场比赛单场球票。成足首场与南京有有的揭幕战仍调整在成体中心进行。

  成足本赛季套票分为两种:12区门票180元(如有往年套票或2009赛季末发放的日历卡可享受150元的优惠票价);9区门票100元(凭有效学生证明购买)。凡购买2009赛季套票者,可凭收据前往售票地点兑换本赛季套票。成足本赛季主场单场票价为:20元 (2、9、10、11、12、20区),VIP单场票为50元。俱乐部昨天向广大球迷呼吁,本周日下午共同前往成体中心,为面貌一新志在冲超的成足加油助威。

  又讯 本周六南昌八一将在中超第二轮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但昨天南昌市公安局要求该俱乐部“即日起停止出售门票”,有关方面并未透露其中缘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