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增城主场验收基本完成 恒大组织70辆大巴运送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10:2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唐元鹏)因为天河体育场验收不合格造成的广汽队主场迁移到增城的事件,昨天终于有了好的转机,在市足协和恒大紧急协调的情况下,增城体育场已经基本完成了验收,可以在周末迎接中甲联赛开幕战。同时恒大方面为了方便球迷看球,特别组织了70辆大巴接送球迷。

  增城体育场在一天之间成为广汽队的主场,几乎所有工作从零开始,昨天下午,体育场开始进行紧张的清理整顿工作。记者下午三点半来到球场的时候,见到工作人员正在清理客队休息室和裁判休息室,大量的垃圾和废置家具被清理出来。特别是客队休息室,里面一片狼藉,清洁工人正在进行清理,不过据有关工作人员表示,离比赛还有两天,周六之前一定能够完工。

  4点半,由广州市足协、恒大俱乐部、增城有关方面组成的联合工作小组来到体育场,召开现场办公会,对球场各方面工作进行检查。工作组检查了球场的出入口,看台座位,主客队休息区等地点,还对于安保、人员疏导、卫生医疗、通讯保障等工作进行了协调。甚至包括升国旗奏国歌的音乐和国旗的细节都做了布置。

  据市足协工作人员透露,大的问题已经解决,只有一些细节广告牌设置、车辆停放等问题还要落实,但周六接待广汽队比赛已经不成问题。但记者还了解到,因为天河体育中心的整修还需要时间,整个4月份广汽队的主场都会放在此间进行。

  恒大方面对于广州球迷看球也十分重视,启动了特别交通方案。俱乐部将为持有套票的球迷及愿意到场买票的球迷,提供了70多辆的大巴进行免费接送,人满即走。具体乘车地点:中山纪念堂西门(连新路);乘车时间:3日11:30—13:30;具体信息可以到广州球迷联盟网站(w w w .gzfa.cn/club)查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