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队名单公布恒大主帅易主 李章洙无主教练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08:09  扬子晚报

  本报讯 4月3日,2010赛季中甲联赛即将拉开战幕,足协日前也公布了各中甲队名单。值得注意的是在广州广汽恒大队报名表上球队主教练变成了李春满,而李章洙则是助理教练。恒大近期高调引进的李章洙难道不是主帅,而是助教?是名单出错了还是中间另有蹊跷?

  笔者抱着疑问咨询了一位在中国足协工作的人员,对方肯定公布的名单并没有错, 李章洙资格不够。足协此前向各俱乐部下发了《关于2010年起中超、中甲联赛队伍主教练和助理教练执教资格及队伍参赛资格规定的通知》,其中规定了中超、中甲教练员的任职资格,从今年开始严格执行,很多教练员就只能报成队务。

  根据中国足协关于2010年赛季中超、中甲联赛队伍的主教练执教资格规定,该人员必须持有亚足联和中国足协认证的职业级教练员证书,或是完成了2004-2006年亚足联/中国足协职业级教练员证书培训班、2009年亚足联/中国足协职业级教练员证书强化培训班全部课程的学员和参加2010年亚足联/中国足协职业级教练员证书强化培训班的正式学员。否则,不具备2010年赛季主教练执教资格。

  (陈治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州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