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彭伟国:拒签合同是愚人节笑话 不能上岗另有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13:53  新浪体育

  4月1日,有媒体曝出彭伟国拒绝了恒大为其提供的执教二、三线青年队的工作合同,并曝出拒签原因是附加条件令其难以拿到百万薪水,不过,彭伟国本人将此传闻视为与“愚人节”的玩笑。在接受新浪体育独家专访时,彭伟国澄清了不实传闻,并透露了合同至今尚未完成的原因。

  三天前,刚被解除一队主帅职务的彭伟国接受了恒大集团主席许家印的诚恳道歉,同时,他还接受了恒大的新任命,将担任二、三线青年队的总教练并兼任二队主教练一职。屡出大手笔的恒大集团承诺:先期斥资500万元用于打造梯队,并委托广州市足协进行管理,此外,恒大还将以彭伟国为核心的原教练组成员的薪水调高了30%,执教二、三线队的彭伟国可享受百万年薪的待遇。

  不过,虽然彭伟国“不计前嫌”地接受了新任命,但是,他的这份百万年薪的工作合同尚未到达签字画押这一步,坊间随即传出“因附加条件太苛刻,彭伟国难以完成任务并拿到百万年薪而拒签合同”。对此,彭伟国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表示:“请帮我澄清一下,那些传闻是不实报导,是记者胡写的。在此之前,我没有就合同问题接受任何媒体记者的采访。”

  彭伟国称:“目前,我的合同确实没有完成,具体原因绝不是外界说的什么附加条款有问题、担心自己拿不到百万年薪。”彭伟国证实:“真正的原因在于二、三线队的归属问题尚未理顺,即二、三线队的管理权到底是属于恒大还是广州足协?不过,这件事情正在协商之中,一但明确了,我的合同中的一些条款也要相应地进行修改。所以,我现在还不能正式上岗。”

  在国仔的眼中,他已把所谓“拒签合同”的消息当成是“愚人节”的一个玩笑,在澄清了不实传闻之后,彭伟国于中午现身广州白云机场,他准备去外地度假几天,“我想出去散散心,毕竟前一阵一直带队,没有好好休息过,趁这个机会,我想调整一下,放松一下身心。过几天就会回来。”(茉莉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彭伟国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