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奖金比中超高 主场胜奖100万客场胜奖12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07:51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黄德强)昨日,记者从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获悉,为给队员和教练创造一个良好的“冲超”氛围,俱乐部开出百万赢球奖,这一奖金数额不仅创下中甲赢球奖的纪录,甚至在中超赢球奖中也是首屈一指的。

  据恒大地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介绍,“本赛季我们将以百万元重奖赢球场次”。恒大如在主场获胜将获得100万元奖金,在客场获胜将获得120万元奖金。主场平局将获50万元奖金,客场平局将获60万元奖金。胜两场平一场将额外获得80万元奖金,连胜三场将额外获得150万元奖金。如此算来,如果恒大足球俱乐部连胜三场(两个客场一个主场),球队最多将获得490万元的高额奖金。这一奖金数额不仅创下中甲赢球奖的纪录,同时也是中超赢球奖中首屈一指的。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恒大俱乐部在中甲联赛中的实力,绝对是数一数二的,因此赢球应该是一种常态,这意味着恒大在本赛季开出的赢球重奖,又将为中甲制造许多百万富翁。此外,许家印还强调,所有的奖金数额均为税后实际所得。

  据了解,恒大足球俱乐部还将每个月向球员和教练员发放奖金鼓励,平均水平将达到工资总额的一半。同时恒大足球俱乐部为每个球员和教练员都提供了齐全的社会福利保障,包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等五险一金。此外俱乐部将为球队新建中国最豪华的训练场,其规格比肩欧洲豪门俱乐部水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州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