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老板主动向彭伟国道歉 穗足换帅风波和气收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12:13  大连晚报

  首席记者 孙卫东

  恒大很有钱,买球员换教练,全是大手笔。不过在大手笔之外,恒大似乎并没有顾及别人的感受。在恒大以李章洙换下彭伟国后,外界很少听到彭伟国对于此事的态度。不过昨天,这位广州足球的代表人物终于露面,他不是出面指责恒大,而是接受恒大的公开道歉,并再次与他们牵手,成为恒大二三线球队的总教练。

  恒大以闪电般的速度签下李章洙,这也让彭伟国始料不及,他对于自己的被解兵权,也是事后才知道的。同时,恒大虽然作为投资人,但在主教练的选择上也并没有与广州足球的另一个股东广州足协进行协商,所以签约李章洙,恒大实际上是得罪了广州市足协以及彭伟国。不过,这件事随着昨天恒大的出面道歉而得到解决,出面道歉的是中国内地首富许家印。他承认恒大在换帅的处理上不够成熟,但同时也说明了其中的原委。许家印透露,说服李章洙来中甲执教相当艰难,如果再按常规操作向体育局汇报等待批准的话,恐怕李章洙会突然变卦,这样对广州足球来说也是一种损失。“如果换帅这个事情恒大不是这样操作,而是通过先汇报体育局审批的话,那么这个计划是必然完成不了的”。他强调,“突然换帅”的操作手法虽然不太适当,但这是必须的手段。

  许家印还强调:“彭伟国并不是下岗,而是内部工作调整。”而彭伟国则大度地接受道歉,强调一切以大局为重,并接受了恒大让他出任俱乐部二三线青年队总教练的任命。有消息称,彭伟国出任恒大青年队总教练一职,待遇并不比执教一线队差,年薪达百万元左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