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章洙带着胜利暂返韩国 临走前通过热身小有收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8日07:30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昨天下午,广汽队与广东日之泉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原本打算昨天回国的李章洙也因此改变了计划,决定看完比赛后再回韩国处理一些相关事务。最终广汽队3∶1战胜了同城兄弟球队,部分球员的表现给李章洙留下了较深的印象。

  昨天是李章洙带队后的第一场比赛,虽然只是一场普通的教学热身赛,但为了尽早熟悉球队,备战即将开始的中甲联赛,李章洙也显得非常重视。下午3点,比赛在广东省足球训练基地打响。在总共分成3节进行的比赛中,梅尔坎、郜林和吴坪枫各进一球;而日之泉仅在最后一节末段才由史亮打进“破蛋”球。

  在比赛中,李章洙派出了手头上的全部兵力,而场边观战的他还不时地与翻译及助理教练沟通,认真地观察着麾下弟子的表现。赛后,李章洙说:“为了尽快熟悉队伍,我尽可能地让所有人都上场踢一踢。原来对郜林和吴坪枫等人就比较了解,而通过这场比赛,左路球员表现给我留下了较深的印象。”

  不过对于广汽队本赛季的冲超前景,有现场观战的专业人士则表现出谨慎的乐观。广汽队本赛季的中前场实力非常强大,但也许是状态原因,他们在昨天的比赛中并未能表现出高出对手很多的实力。就凭昨天的表现,广汽队冲超的路会很难走,而且这支球队客场将会有何种表现还有待观察,一支想要冲超的球队,必须主客场都能打好才行。不过幸好广汽队今年赛程有利,前几轮的对手实力都不算强,留给李章洙的时间还是够用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