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之泉前4个主场定东莞 住宿条件将改善达三星标准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广东日之泉队虽然在昨天的热身赛中输给了广汽队,但日之泉队的表现还是得到了省体育局副局长招少鸣和日之泉老板林勤的肯定。下周四,日之泉队将兵发上海,迎战今年中甲首个对手东亚队。

  由于主力左前卫尹鸿博受伤需休养至少两个月,曹阳昨天在热身赛中作了人员位置调整的尝试。省体育局副局长招少鸣和日之泉老板林勤到现场观看了整场比赛。招少鸣赛后强调了几点:广东日之泉队在完成全运会任务后并没有被体育局抛弃,他们依然可以保证正常地在竹料基地进行生活和训练。比赛中无论对手是谁,一定要打出自己的风格和特点。

  林勤则认为,球员必须有自己的志气,虽然今年俱乐部的目标只是“保八争六”,但每个球员都应该以冲超的目标要求自己。林勤表示,如果球队今后在联赛成绩好,他会加大投入。招少鸣则代表体育局向球队透露,未来竹料基地的一栋宿舍楼将重新修缮,“以后将达到三星级宾馆的标准”。

  据悉,目前广东日之泉队在新赛季的前4个主场都将安排在东莞市体育场进行。为此,日之泉队下周三将前往东莞进行适应场地的训练并召开出征中甲动员大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