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湘涛将在韶山举行誓师大会 中甲处女秀渴望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7日12:41  湖南日报

  本报3月26日讯(记者 苏原平) 为了更好地备战4月3日的中甲“处女秀”,鼓舞球员的斗志,湖南湘涛队将于28日上午前往韶山毛泽东故居,进行赛前的出征誓师大会。

  湘涛队将于4月3日下午做客沈阳,挑战冲超大热门沈阳东进队,这场比赛也是新赛季中甲联赛的揭幕战。湘涛队以上赛季乙级联赛冠军的身份晋级中甲,全队非常重视这场中甲“处女秀”。湘涛队领队宋毅介绍,为了鼓舞球员斗志,球队将在韶山毛泽东故居举行赛前的出征誓师大会。宋毅透露,球员们对自己的中甲“处女秀”做了充分准备,有很强的取胜欲望。4月1日,湘涛队将开赴沈阳。主教练赵发庆要求队员们在揭幕战中“以我为主”,打出自己的特点和风格,为球迷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

  按照赛程,湘涛队前4轮将连遇强敌。4月3日首轮客场挑战沈阳东进队后,湘涛队将迎来连续3个主场,分别是中超降级队成都队、上赛季中甲第7名安徽队和上赛季第4名上海东亚队。前4轮的战绩对湘涛队能否完成保级目标十分重要, 俱乐部总经理李京曼表示,打好了前4轮比赛,湘涛队就为保级奠定了基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湘涛 湘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