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彭伟国对恒大做法不解:昨下课今又聘任 这算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7日10:32  信息时报

  “昨天宣布我下课,今天又宣布聘任我,这变得太快了,我反应不过来,这算什么?

  我想先休息一下,先把合同的赔偿问题解决了再说。”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徐立和 白云) 在恒大足球俱乐部闪电签约韩国“铁帅”李章洙之后,广汽队前任主帅彭伟国的去留成了外界关注的焦点。由于是最后时刻才通知彭伟国解约,恒大的强势做法也引起了业界和球迷的不满。昨天,恒大又给各媒体单位发了一份新闻通稿,宣布将聘任彭伟国为梯队主教练。不过经记者了解,这只是一个单方的决定,并未征得彭伟国本人的同意。

  彭伟国提出要解约赔偿

  在恒大的这份新闻通稿中,充满了对彭伟国的溢美之词,同时也感谢他在广州足球最低谷的时候稳定了球队的军心,提升了士气。因此“俱乐部决定对彭伟国进行正常的工作调动,将广州足球未来发展的重担交给他,聘请他担任二三线青少年队主教练,并给予彭伟国等超过其原担任一线队教练标准的待遇。”

  不过后来记者了解到,这个聘任决定并没有经过彭伟国本人的同意。彭伟国告诉记者:“恒大确实跟我说过要让我出任梯队教练,我并没答应,我说要考虑一下。”

  而对于恒大单方面的宣布,彭伟国表示让人有点不能接受,“昨天宣布我下课,今天又宣布聘任我,这变得太快了,我反应不过来,这算什么?”对于接下来的打算,彭伟国说:“我想先休息一下,先把合同的赔偿问题解决了再说。”

  俱乐部并无二三线梯队

  记者随后就此事向恒大俱乐部的董事长刘永灼求证,刘永灼表示,彭伟国也仅是答应会考虑一下恒大的委任,他还希望媒体朋友帮忙游说彭伟国,“我们需要彭伟国为南粤足球培养更多的希望之星,”刘永灼这样表示。

  这个聘任还存在一个问题,那就是恒大俱乐部目前并没有二三线梯队,而之前广药队的梯队,目前是在广州足协的手里。据悉恒大入主广州队时,并没有把梯队一并接收。这也是让彭伟国接受不了的地方,国仔表示:“现在的梯队是广州足协的,他们要聘任我,最起码要征求一下广州足协的意见吧?”在前天宣布李章洙的上任后,恒大事实上已经绕过了广州市体育局和广州市足协,他们以一种强势的姿态宣布对恒大俱乐部的绝对控制权。接下来很多事情,恒大实际上已经把自己推到了孤家寡人的地步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彭伟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