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省市体育台全程直播绿茵主场战 客场直播看对方态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13:09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昨天,记者从湖北体育频道获悉,在经过和湖北绿茵俱乐部协商后,他们已经取得了本赛季湖北东方国旅队的主场直播权,这样球迷们坐在家中也能为子弟兵加油。

  在武汉队退赛后,湖北球迷有一年多的时间没有在银屏上看到子弟兵的正式比赛了。在湖北队冲甲成功后,湖北体育频道就开始着手制订新赛季的直播计划。“我们一直在和绿茵俱乐部方面保持接触,他们的态度也非常积极,大家都希望能让湖北球迷看上球队的比赛,基本上没有什么障碍。双方最终敲定,我们将直播湖北东方国旅队的所有主场比赛。除了体育频道外,城市频道也有望首次进行转播。”湖北体育频道一位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对于客场比赛,这位负责人表示,只要对方电视台能提供转播信号,湖北体育频道也会直播,“中甲联赛与中超联赛不一样,没有统一的转播商,而是各个地方电视台自行决定是否转播。因此,我们能否转播客(视频分享)场比赛,要看对方能不能提供信号。”

  据了解,绿茵首场与安徽九方的比赛,由于当地电视台不提供信号,因此湖北球迷将看不到这场比赛。不过,所有客场比赛,湖北体育频道都将派出记者赴前方采访。为照顾更多不能到现场为子弟兵加油的球迷,湖北体育频道将提供信号给武汉有线体育频道,武汉有线的收视用户也可以收看到所有主场比赛的直播。 本报记者 包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