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日宏登球员将再赴足协讨说法 欠薪不还清仍难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03:38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虽然“借壳”成功,不过八喜的债务问题依然没解决。足协仲裁委员会目前正在处理宏登的欠薪问题,一旦俱乐部不能把宏登欠球员的钱还清,仍有可能被取消注册资格。

  在买壳征战中甲联赛的情况下,八喜已决定偿还宏登欠下的债务。有消息称,八喜已将280万元注入足协账户,然后由足协将这笔钱按照欠薪数量分给队员。对于这样的说法,宏登俱乐部队员并不认同。

  “这只是八喜俱乐部的一相情愿罢了,我们还有不少人没在这份还款计划上签字,所以不能生效。”据这名宏登队队员介绍,他们之所以不签字,主要是因为并不知道这笔钱最终能否偿还所有的欠款,“就算八喜出280万,但一定就是这个数字吗?万一钱少了怎么办,钱多了又该怎么解释?”

  宏登队队员准备今日继续前往足协,就欠薪以及足协公布名单一事讨说法,“八喜不能就这样征战中甲联赛,我们的欠薪问题必须在联赛开始前解决。”

  对于欠薪问题,足协相关负责人表示已交给仲裁委员会处理,“仲裁委员会说多少钱就是多少钱,因为宏登队队员目前也拿不出足够的证据。如果仲裁最终做出决定还多少钱,八喜不给的话,肯定还会被注销资格。”这位足协人士表示,在已经转让成功的情况下公布八喜参加中甲联赛赛程,“不存在任何问题。”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八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