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宏登与八喜正式签署股权转让合同 具体金额并未公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06: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昨晚北京宏登俱乐部股权转让给北京八喜俱乐部一事有了突破性进展。经过几番谈判,双方终于达成一致,并在合同上签字。

  昨日宏登和八喜双方就合同的细节进行了最后一次谈判,宏登老总邵诚和八喜老总郭维维均出席,晚上8点半两家俱乐部终于达成一致,并在合同上签字。据帮助宏登俱乐部负责此次股权转让的律师透露,此次转让已经在法律上完成了所有程序,如果八喜方面在5个工作日内支付完毕转让金,那么合同将正式生效,否则将会出现一系列相关经济责任问题。至于转让金到底有多少,该律师表示涉及商业机密,不便透露,不过已经比双方最初协商的数字低了很多。

  上周四,当最后一部分宏登球员与八喜俱乐部就欠薪偿还一事达成协议后,这次转让的最大障碍实际上已经扫除。当时八喜俱乐部表示尚需中国足协点头,方可签署合同。上周末,中国足协在香河召开新赛季联赛会议,八喜方面派出代表出席,似乎已经预示着这次转让即将成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宏登 八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