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冲甲冤家群殴近十分钟 家长被围攻球员手骨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17:56  新浪体育
冲甲冤家群殴近十分钟家长被围攻球员手骨折(图)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中甲赛季前的热身再次发生群殴事件。北京八喜与中甲升班马湖南湘涛的热身赛中发生冲突,双方群殴达10分钟才得到控制。刚刚进行到70分钟的比赛也提前结束。

  比赛的上半场双方相安无事,而到了下半场,两队的火药味逐渐浓烈起来。特意从武汉市足协借调过来执法的主裁判也经常的吹响哨音。下半场第15分钟左右,在一次争抢中,湖南湘涛队球员突然口出脏话,而这正好被北京八喜队的队员听见,恼羞成怒的八喜队球员顺势上来给了湘涛队球员一掌,此时场上两队球员马上加入到“战斗”中来,而北京八喜队和湖南湘涛队的替补席球员一看本队不妙,也以飞快的速度跑向球场另一边加入“战斗”。很快,两队主教练和俱乐部官员,以及赛事的邀请方湖北省足协官员将双方当事人拉开。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因为群殴所以这场热身比赛只能被迫中止。随后,北京八喜队准备在自己的半场进行训练,而就在这时,八喜队里一名球员的家长因为自己的孩子被打,气急败坏的他悄悄溜到湘涛队替补席一边,突然顺势一脚踢向湘涛队一名球员,踢完后飞快的跑向人工场地。眼见队友被打,湘涛队全体球员去追打那名家长,在一阵群殴后,北京八喜队那名球员的家长也“败下阵来”。据悉在冲突中,一名湖南湘涛脸被破相,北京八喜一名球员手指头骨折。

  事后,湖南省体育局主管足球的局长熊倪生气的告诫自己队员:“你们就有一个坏毛病,踢球就好好踢球嘛,嘴里老是喜欢说一些不干净的话,你们有能力就在球场上用脚去证明,别总是嘴里冒出一些出口成章的脏话。”

  北京八喜与湖南湘涛在去年中乙半决赛相遇,结果湖南湘涛上演惊天大逆转,从北京八喜抢到一个中甲资格,如今北京八喜希望得到北京宏登中甲资格,但是由于转让出现很多问题难以解决,八喜能否打上中甲还很难说。八喜在热身赛看见抢走中甲资格的冤家自然会拼尽全力,也许这根本就是一场不该进行的比赛。

  (星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