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邦要改变上海足球版图 邀成耀东加盟目标直指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14:23  新闻晚报

  足球界的反赌打假风暴进行得如火如荼,而这种局面也让中国各地足球人开始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这其中就包括此前在上海足坛处于边缘地位的浦东中邦队。

  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中邦足球俱乐部主席卫平明确表示,“我想,在接下来的一年时间里,上海足球将会在不知不觉中发生一些变化,而我们绝对不能错过这个机会。”而为了配合自己的这个想法,他已经给球队主教练下达了一个全新的赛季目标:全力冲超!

  冲超成功奖金翻倍

  “我觉得,这次反赌风暴一定要彻底,如今的中国足球肯定是 ‘不破不立’,一定要‘大破才能大立’!”在说出这番话的时候,卫平显得气宇轩昂,“我之前到球队里已经当着所有教练球员的面说了,中国足球的春天就要到了,如果不能在如此好的形势下抓住这次机会,那么我们就将白白错过这个春天。一旦错过,那我们就将再也没有机会了。我搞足球也已经有十多年了,我绝对不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 ”

  之前,中邦俱乐部给球队下达的赛季目标是保八争六,但现在卫平已经修改了球队的赛季目标,“很简单,就是要全力冲超!就算不能完成冲超的任务,也一定要排在前六比较靠前的位置。 ”说到这里,他看了一眼坐在旁边的申思,“申思啊,不好意思啊,我提出这个目标的时间稍微晚了一点,毕竟现在距离联赛开始一个月也不到了,你们教练组的压力也肯定会大许多。”听到这句话,申思笑了笑:“没有,我们的确不能错过这样的机会。 ”

  既然给球队提高了联赛目标,卫平也表示一定会增加投入,“我已经决定了,如果今年我们冲超成功,那么队员、教练在赛季中获得的奖金数额全部翻一倍。除此之外,在赛季中,如果申思觉得换外援可以帮到球队,那我们就换,总之这次一定要拼了! ”

  很有信心改变版图

  目前,上海足球的态势很明显,惟一的中超球队申花独大,接下来是徐根宝率领的东亚以及中邦。对此,卫平认为,在接下去的一年里,这种态势将会发生变化。

  “申花今年卖掉了很多球员,并且是大牌球员,而根宝的东亚队目前上升势头非常明显,也许在一年之后,大家会惊奇地发现,申花不再是一家独大了。”卫平表示,自己绝不甘心在这次转变中完全充当一名看客,“我们要参与到这种变化中,甚至于我们要通过自己的努力来改变上海足球的版图。 ”

  在卫平看来,自己完全有能力来完成这种转变。 “第一:我们中邦集团虽然还没有上市,但是不久前我曾经请评估公司对我们的集团价值作出过一次评价,结果是80多亿人民币,在上海三家俱乐部的投资公司里,我们中邦肯定是最强大的。第二:今年上海的三家俱乐部,我们在转入球员方面的投入是最大的,内外援加在一起超过了500万人民币,东亚没有我们高,申花就更不用说了,并且我还愿意在买球员方面追加投入。第三:我们的俱乐部以及教练组班子非常稳定,也很有能力,前些天我看了一场我们与深圳队之间的比赛,大家都上了主力,但是在场面上我们绝对不差,甚至还占有优势,这也让我很有信心,我们完全有能力做这样的事情。 ”

  将力邀成耀东加盟

  近期,卫平还在试图将另一名上海足球名将成耀东纳入帐下。据悉,卫平已经向后者发出了邀请,而成耀东也答应考虑一下。

  “我请成耀东过来,是来担任俱乐部总经理的。之前我和他已经交流过很多次,发现他对于足球俱乐部的经营理念很有独到之处。他也和我聊了很多,他说自己没能在陕西成功的原因,就是在于身兼双职,又是球队主教练又是俱乐部总经理,让他的精力完全不够用。所以我就和他说,到我们这里来你就当俱乐部的总经理,让你全心全力的负责运营俱乐部,我看得出他还是蛮有兴趣的,只不过现在他还需要时间来考虑一下。 ”

  中邦已经有了申思当主帅,再请来成耀东很容易给人一种别的想法,对此申思和卫平都不是很在意。申思说:“当教练员总是要有压力的,我不会惧怕这种挑战。 ”而在得知申思与成耀东私交不错之后,卫平还希望申思能够帮帮自己的忙,从朋友角度做做成耀东的工作,让他来中邦担任总经理。

  □晚报记者 陈海翔 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