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郜林:曲折转会只因与申花矛盾 不愿过多纠缠过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17:02  新浪体育
郜林:曲折转会只因与申花矛盾不愿过多纠缠过去

郜林找到新的方向

  新浪体育讯 3月15日下午,国脚郜林现身广东增城体育场,在这里,他以中甲新兵的身份观看了广州恒大与深圳红钻的热身赛,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郜林直言转会成功让他如释重负,他对自己的选择充满信心。

  今天下午,广州恒大与深圳红钻约战增城体育场,前天抵达广州的郜林亦随队前往,不过,他并没有在这场热身赛里登场亮相,而是跟随教练叶志彬进行恢复训练。郜林告诉新浪体育,“因为前一阵没有系统训练,从葡萄牙回国之后,我都是在家里小区健身房慢跑来保持状态,来到广州队后,我要根据身体情况恢复一下,可能两三天之后就可以跟上全队的节奏。”

郜林在广州挥汗如雨
郜林在广州挥汗如雨

  虽然广东天气闷热,语言亦是一个难题,但是郜林认为这些问题都是“洒洒碎”,或许在他眼里,有一个安稳的栖身之所才更重要:“天气和语言都不是障碍,通过一段时间的适应,我会克服这些,没问题的。目前,广州队能给我提供一个很好的训练条件和一个安定的生活,我对这支球队有信心,对这里的环境很满意。”

  郜林转会经历了一波三折,而在尘埃落定那一刻,他才如释重负。不过,深圳陕西广州三家俱乐部集体哄抢一名球员的场面也让郜林有感而发:“是的,我要感谢深圳,陕西和广州这几家俱乐部,感谢他们对我能力的认可,这让我很高兴。”不过,郜林最终情定广州,对于自己的选择,郜林表示:“我希望能安安稳稳地踢球,希望去一个能平静生活的地方,所以最终选择了广州,我对自己的选择充满信心,广州将是我足球事业的新起点。”

郜林重新向中超冲刺
郜林重新向中超冲刺

  郜林的转会过程极具戏剧性,他道出其中的原因:“主要是原俱乐部的一些矛盾没解决”。在问及问题是否已经得到解决时,郜林没有正面回答:“我不想谈解决不解决,这种事情大家心知肚明,没有必要过多纠缠于过去的事情,要向前看。”

  对于广州恒大冲超的前景,郜林认为:“这个现在不好评价,因为我只了解广州队的一些情况,对中甲其它对手情况不了解,但是,通过这两天的训练,我看到整个队伍很团结,有向心力,我和队友相处融洽,包括主教练都很好接触,只要球队团结有凝聚力,我相信最终的成绩不会差,我的任务就是做好自己的本份,为球队尽心尽力。”(文字/摄影:茉莉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