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邦2010赛季力争冲超 反赌扫黑大背景下增野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09:58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 近日,中邦俱乐部修正了自己2010赛季的目标。浦东中邦俱乐部主席卫平表示:“新赛季中邦要保证前六,力争冲超。”卫平同时表示:一旦球队冲超成功,教练球员奖金将全部翻倍。

  从1998年投身足球开始,卫平对足球倾注了很大的心血。“现在中国足球在反赌扫黑的大背景下,我觉得这很好,中国足球的春天就将到来。足球一定要大破大立,至于我们中邦,我们也将发力。这么多年来,我们也投了一两个亿了,但是我并不后悔。”

  对于目前的中邦来说,第一步就是力争冲超,因此卫平也将中邦原先“保八争六”的目标修正为“确保前六,力争冲超”。“尽管球队的上上下下都与俱乐部签署了工作合同,也明确了奖金制度,但是我今天当着大家的面来表态:就算不能冲超,也必须是前六名里面靠前的名次。如果做不到,那么我们就会白白错过中国足球这个难得的春天,发展的契机也就会白白丧失。”卫平这样说道,“只要冲超成功,我不管之前发出去多少奖金,冲超成功全部都给你们加倍。”“上海足球的版图将在今年改写,申花会退步,中邦和东亚在新格局中会有更多的话语权。”卫平这样分析道,“从今年的引援情况来看,中邦算是上海三家俱乐部中投入最大的,这样的投入肯定不会停止,如果需要,赛季中,我们还是会投入资金,购进更加需要的内外援。去年我们打中甲投入一千多万资金,今年,冲超的目标注定我们的投入肯定会大大超过去年。”

  为了更好地完成俱乐部确定的“保证前六,力争冲超”的目标,中邦也对领导班子进行了一定的调整。2004年珠海中邦冲超的功勋领导高立平回归球队,出任中邦俱乐部董事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