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川足替补未成反增信心 欲打回中甲呈最高水准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15:10  四川日报

  本报讯 日前,中国足协正式回复四川足球俱乐部,就其提出的“替补”被中国足协取消注册资格的青岛海利丰,参加2010年中甲联赛一事进行了答复:不行。并表示这是由中超、中甲俱乐部老总在联赛工作会议上决定的。

    此前,按照川足主教练刘斌的想法,新川足今年替补参加中甲联赛应该不存在问题。但中国足协的决定却让他大失所望。“我们接到中国足协的电话通知,明确拒绝了我们的要求。这个决定让我们觉得很意外。”不过对于球队不能参加2010年中甲联赛,新川足上下还是有足够的心理准备。“打中甲肯定比中乙好,平台更高,关注度也更高。”刘斌说,“既然中国足协做出了决定,我们只能接受。但我们是按照打中甲的水准来备战的,我对今年率领球队打回中甲很有信心。到时候,我们一定联手成都谢菲联,给大家呈现最高水准的‘四川德比’,还请球迷朋友多点耐心,多给我们支持。”

  记者 薛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川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