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足投入千万引进四大外援 目标盼在中超站稳脚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10:13  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记者姚国繁报道 外援成功与否,直接决定球队的走向。去年从中甲成功打上中超,外界对辽足在本赛季的表现充满了期待。早在球队去年年底赶赴广州冬训之时,就陆续有经纪人推荐外援试训。与此同时,俱乐部老总黄雁与主帅马林还专程到非洲进行考察,双管齐下,辽足撒下的这张大网终于到了收获的时候。

  “我们确定引进四名外援,这是出于球队的需要,也是俱乐部理性消费。”辽足俱乐部老总黄雁表示。这四名外援中,首位签约的就是澳大利亚国脚克里斯·科尼,司职中卫的他代表澳大利亚国家队参加了南非世界杯预选赛。另外三名外援,来自马里的国脚迪亚拉是最大牌的一位,他在德甲效力将近10年,先后在弗莱堡、勒沃库森等劲旅踢球。科尼和迪亚拉无疑是辽足外援中的头牌。余下的两位都来自巴西,一名打前锋,一名打前腰,这两个人分别在巴西联赛和乌拉圭联赛效力。引援史上,今年是辽足俱乐部最大手笔,投入达到了近千万。黄雁表示,“我们刚回到中超,俱乐部希望能够站稳脚跟,在联赛中有一个比较好的表现。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